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正人和事业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九木

  今年的两会,在回顾过去一年时,很多代表和委员都有这样的共识: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全面进步的一年。市委团结全市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机遇,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圆满完成了“十五”时期的各项任务,全市形成了风正人和事业兴的良好局面。

  这样的局面来之不易,需要我们珍惜,尤其是在“十一五”开局之年,更加值得特别珍惜和进一步保持。

  风正,首先是党风、干部作风正。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按照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社会经济才能够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才能够再上台阶,社会风气才会更加和谐。“十一五”规划宏伟目标的实现才能够保证。

  人和,就是要讲和谐之话、做和谐之事、谋和谐之策、做和谐之人。我们的发展是坚持“以人为本”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协调发展。“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建设“新三最”的目标也是为最终构建和谐成都服务的。我们的各级干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中一定要更加注重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更加主动地团结群众、服务市民,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我们的“十一五”规划中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才能够逐一实现。

  风正人和事业兴。我们相信,有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全市上下统一认识,端正党风、作风、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我市的“十一五”规划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事业一定能够进一步兴旺发达,我们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