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48件提案关注民情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548件提案关注民情民意

  昨天上午10时是本次政协会议提案提交的截止时间,记者在市政协提案组看到,这里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从提案的接收、初审、登录到统计,每个环节有条不紊。

  (记者丁安周建平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岚)参加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截至2月17日上午10时,大会共收到提案548件,其中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58件。

  经分类统计,所有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有170件,占31%;有关城市建设、管理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141件,占25.7%;有关科教文卫体方面131件,占23.9%;社会保障、民主法治、民族宗教等方面100件,占18.3%;其它方面6件,占1.1%。

  从收到的提案情况分析,委员们对我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六大联动”战略,建设“平安宁波”,构建和谐社会,发展循环经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增长方式转变和增长模式转型,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十一五”规划实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对本次大会收到的提案进行立案审查,立案情况书面报告市政协常委会。立案的提案全部实行网上交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