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蒋炜宁)昨天上午,解放军代表团大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思想,是一个全面系统、准确客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审议中,代表们重点围绕加强法制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政委沈颂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孝杰,副市长陈炳水参加会议。

  代表们认为,良好的发展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基本条件,也是增强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加强法制建设对于营造良好的投资、建设和创业环境,促进宁波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王樟松代表建议,要围绕“平安宁波”建设,加强预防犯罪工作,认真做好信访和调解工作,深入开展全民特别是青少年的普法教育,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方面的共同努力,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

  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要突出以人为本,也成为代表们讨论的热点。沈颂贤建议,在构建和谐社会中,一要加快发展,坚持经济建设为中心;二要深化改革,以改革为动力,以改革促和谐;三要维护稳定,正确处理效率与公平的关系,综合运用财政、就业、法律手段,妥善协调,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环境。

  李连俊、占建国两位代表说,宁波曾连续四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称号,为国防建设和维护军队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部队发展也离不开地方的大力支持。今后,部队将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共同谋求宁波的发展进步之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