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带着两把新菜刀扬言劈死协管员 安阳一男子酒后滋事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3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安阳讯因姐姐所服务的客车违章受到处理,弟弟竟然手持一把菜刀,身藏另一把菜刀,到安阳市长途汽车客运西站闹事,并扬言要劈死正在值勤的一名交警协管员。2月16日下午,该男子因酒后持刀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

  交警协管员王军红说,16日下午4时许,他正在安阳市长途汽车客运西站门前值勤,忽然一辆摩托车急速驶来,车上一男子跳下摩托车指着他就骂,随后又从怀中抽出一把新菜

刀,在空中不停地挥舞,扬言要劈死他。在与该男子争执过程中,他的左手虎口被刀划伤。

  目击者说,持刀男子好像喝了酒,情绪很激动。因为他手中有菜刀,围观的群众没人敢上前制止。

  安阳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于文海闻讯赶到,趁持刀男子注意力不集中时冲了上去,与另几名民警一块儿把该男子摁倒。随后,民警在该男子腰间又搜出一把菜刀。

  于文海说,3天前,该男子的姐姐所服务的客车违了章,交警扣了车上驾驶员的驾驶证。

  经查,持刀男子姓李,安阳县水冶镇人。他交代说,两把菜刀都是他当天买的,喝酒是为了“壮壮胆”。线索提供左先生

  □首席记者张志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