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话详单记录刘子亮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02 潇湘晨报

  本报讯刘子亮到底是怎样遇难的?现在几百名网友仍在网上到处搜集线索。昨日,记者从刘子亮父亲处得到刘子亮在长沙的手机号码,通过调查通话详单,采访了刘子亮在长沙的一些朋友。

  清单主要是刘子亮2005年11月份的电话通话记录,刘子亮在出事前和湘潭、株洲的朋友通过话,还和一个号码为1348752××××通过话,并拨打过5555555机票订购电话。

  据刘子亮的一名朋友回忆,刘刚来长沙时,陪她玩了两天。刘子亮是11月2日订的到北京的机票,当时3个朋友曾到黄花机场送过他,其中包括他的女友。刘说去北京,当时女友问他带了一些什么东西,刘子亮说是帐篷等户外用品。据刘子亮的表弟介绍,刘子亮从小就喜欢探险。自刘离开长沙后,3名好友就再没有看到刘子亮。

  昨日,山东阿猫在网站得知刘家在考虑资金问题,她希望网友和湖南的朋友帮刘子亮父亲一把,一些网友则认为刘子亮自然死亡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一名网友说刘子亮有旧疾,做过胸腔手术,在事发的时候,很可能由于气候环境恶劣,加上刘本人对他自己所处环境的认识不足,在喝了红酒后因酒醉呕吐,引发旧疾,而人又无法活动,导致死亡。前面也有驴友说过,在那种地方,一个小小的疾病都有可能导致死亡。

  关于他的钱物去向,是现在需要搞清楚的,网友觉得有可能是在刘已经死亡后,再有其他旅行的背包客,也有可能是附近居民看到了,将他的银行卡,身份证等一并拿走。按照常理来说,刘的大笔款项应该在银行卡里,但身上也应该有一些现金的,不大可能只有十几元,可能是掠财的人把大头拿走了,留了点零的。网友希望刘的家人在警方的配合下及时到银行查一下银行卡的信息。

  另外一些网友认为刘子亮不是个经验老到的探险者,没有穿越罗布泊的基本条件,也许只是好奇心促使他来到这个地方看看,感受一下。刘子亮孤身来到这个地方显然不明智,而且他居然没有告知家人,朋友,他要到这么一个险象环生的地方。当然,有可能他自己想冒个险,也有可能因为种种原因,他当时的心情很不好,想通过这样极端的方式来发泄一下。记者陈斌

  《谁帮他魂归故乡》后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