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猫王”之女第四次结婚 在日本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专电 美国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女儿莉莎·玛丽·普雷斯利最近与吉他手兼她的音乐制作人迈克尔·洛克伍德在日本京都结婚。这是普雷斯利的第四次婚姻。

  据美联社报道,普雷斯利的经纪人保罗·布洛克16日说,38岁的普雷斯利和洛克伍德1月22日以传统的日本仪式举行了婚礼。

  此前,普雷斯利曾有过3次婚姻,前夫分别是音乐人丹尼·基奥、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和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其中第一任丈夫基奥与她生有两个孩子,女儿赖莉·基奥和儿子本杰明·基奥。

  普雷斯利居住在美国洛杉矶,但布洛克表示,他还不知道新婚夫妇婚后会选择住在什么地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