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长途司机“病”死驾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50 武汉晚报

  一长途司机

  “病”死驾驶室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昨日,一长途司机“睡”在驾驶室,再也没有醒来。警察在他身上发现冠心病和高血压的药物,初步分析是带病加疲劳驾驶导致的死亡。

  昨晚7点钟,记者赶到王家墩机场5号门内100米处,看到很多警察在现场。一辆“苏NA8818”长途货车驾驶室,一男子横躺着,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据车主介绍,男子姓谢,36岁,江苏人。他们从江苏运货到汉,已连续跑了几天。当天中午出了车祸,他和另一名司机在交警大队处理。下午1点钟还跟男子通了话,等到6点钟他们来到货车旁,发现男子已死亡。

  警察在死者身上搜出冠心病和高血压药物,并排除了刑事案件,车主证实男子一向身体不好。

  (线索提供:喻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