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翘首盼快修柳云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孙晓曼通讯员宋成松

  本报2月17日讯省城北园大街附近臧石路上的柳云桥去年3月份被轧断以来,给周边4万多居民和几大市场经营业户的出行带来不便。目前北园大街、小清河改造工程开工在即,市民热切盼望该桥早日修复,以免工程开工后为居民出行带来更大的麻烦。

  据介绍,臧石路西起国棉一厂,东至历山北路,全长3300米,是北园大街和小清河路之间唯一的东西向城市次干道,柳云桥则是该路的重要交通枢纽。去年该桥被轧断后,附近的交通处于半瘫痪状况,使周边10处大型批发市场的经营业户和4万多居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据桥东侧某市场一位姓王的业户介绍,原来市场的生意十分红火,现在这里却变成了死胡同,车辆无法通行,整个市场丧失了原来的优势,日渐冷清,部分业户已经关门。

  柳云桥被轧断后,在人大代表及居民的多次呼吁下,有关部门虽从去年9月份开始整修,但一直到现在工程也没有太大进展。据柳云居张大爷说,春节前在这里修桥的就两个人,近几天也只有十几个人在干活,按照这么个干法,该桥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修好。

  据悉,现在该地区的居民和业户出行都要绕道北园大街和小清河路,若不能尽快修好柳云桥,3月份北园大街和小清河改造工程一开工,该地区的居民、业户连绕行的路都没有了,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措施,尽快修复柳云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