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警院校高考后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今年军检、面试和公安院校的体能测试工作将在高考结束后进行。报考军校(含国防生) 的考生,于6月30日-7月4日凭身份证、考试证和分数条到江苏省军区幼儿园(南京市中央路208号)参加由省军区组织的军检、面试。

  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于6月26日-29日凭身份证、考试证和分数条到指定地点(另行通知),参加由江苏省公安厅和江苏警官学院组织的面试和体能测试。

  体检工作须于4月30日前结束,体检信息于5月15日前报省教育考试院。

  报考军校(国防生)、公安院校考生身体条件的具体要求详见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沈兆戚若予)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