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洪伟通讯员穗协宣)为期两天的市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昨日闭幕。据悉,在这次会议的分组讨论中,市政协常委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去年工作的情况、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今年和“十一五”期间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创建节约型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加强社会治安管理、解决群众看病贵、高中与初中教育统筹发展、城市交通硬件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在昨日的闭幕会上,市政协常委们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召开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总结,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秘书处领导成员名单,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等文件,为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做好了应有的准备。会议决定,3月21日至3月26日在广州召开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会议议题见A4版)。

  会议还批准了陈元华、张健(因工作变动)辞去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委、委员的请求,批准了庞生树(退休)辞去政协第十届广州市政协委员会委员的请求;撤销了巢海文参加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的资格;决定增补张灼民、郭苏建、郑春海、钟健平、余伟、陈晓觉6位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委员,(下转A4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