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总统总理就我工程师遇难一事致电胡锦涛温家宝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总理阿齐兹16日分别就三名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一事向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发来慰问电。

  穆沙拉夫总统和阿齐兹总理对发生这一不幸事件深感震惊、愤慨和难过,向中国领导人、中国政府、人民,特别是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巴方承诺将尽快缉拿并严惩所有肇事者,维护中巴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坚如磐石的友谊。巴方高度赞赏在巴基斯

坦各地工作的中国工程技术人员为巴经济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重申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

  另据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7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7日在总统府接受中国驻巴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巴中友谊牢不可破,不会因枪击中国工程师事件而受到任何影响,巴中所有合作项目也将继续进行。

  穆沙拉夫说,他本人、巴基斯坦政府以及巴基斯坦全国人民对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和愤怒,并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这种罪恶行为。巴基斯坦决心尽快缉拿凶手,并对他们给予最严厉的惩罚。

  他说,制造枪击事件的人试图达到两个目的:一个是阻碍巴基斯坦的繁荣与发展,另一个是引起巴中两国之间的误会。但巴基斯坦政府不会容许他们的阴谋得逞。

  遇难工程师遗体归国相关报道见A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