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继海基本无缘首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喆)孙继海的伤情目前受到国足的高度重视。此前,孙继海在曼城俱乐部拍了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孙继海没有任何问题。但孙继海目前只要快跑就会感觉非常疼痛,而且腿部无法正常弯曲。在拍摄了X光片之后,孙继海将其传到了国足,只是仍无法确定伤情究竟因何引起。曼城俱乐部昨天下午给孙继海进行复查,看他能否参加2月19日曼城队的英超联赛,结果将在今天出来。

  如果孙继海无法参加曼城队在19日的英超,他将肯定缺席22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至于他能否参加3月1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现在还是未知数。今天,国足将得到曼城队医复查的确切消息。朱广沪已做好了孙继海缺阵的准备,从昨天国足的合练来看,他将继续起用状态不佳的王亮,如果打不开局面,就让蒿俊闵替补上场从右路强突巴勒斯坦防线。

  至于刚刚归队的前锋谢晖,国足教练组认为他目前尚处于恢复阶段,要赶上22日的比赛难度比较大。另据国足教练组透露,国足的主力阵容已确定了八九成,只有个别位置可能因意外伤病而改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