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盛店情人节私设最低消费 季诺向被拒顾客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10 东方网

   相关稿件:季诺餐厅情人节 人均消费百元才准入内

  昨天下午,上海寰城季诺食品有限公司企划部副经理应瑛告诉记者:经过调查“情人节当天,季诺百盛店设置最低消费属实”,公司已经对季诺百盛店的负责人做了处分;同时,季诺还向被拒绝入内的顾客予以道歉。

  “百盛店设置最低消费见报后,公司非常重视,马上进行了调查,确实存在设置最低消费的事情。”应瑛说,百盛店的经理陈瑶所说的“淮海路上的三家季诺餐厅全部设置最低消费”一事,经过公司调查得知,设置最低消费的只有百盛店一家。“我们公司不可能通知他们设置最低收费,季诺百盛店的负责人个人主观决定,严重影响了公司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应瑛表示,上海寰城季诺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对季诺百盛店的门市店长和值班经理进行了处分。

  应瑛告诉记者,季诺百盛店负责人私自设置最低消费的原因———“百盛店的负责人可能想利用情人节,设置最低消费来提高自己的销售业绩。”据了解,季诺百盛店的店面虽然比较小,但它每月的租金以及公司对该店面的销售业绩要求都不低。她同时表示,员工提高销售业绩的用心很好,但季诺不允许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事情存在。应瑛表示,上海寰城季诺食品有限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闲适愉快的就餐氛围以及良好的服务。“我们会留住我们的每一位顾客。”应瑛说。

  对于情人节当天被拒绝的顾客,应瑛说她代表公司对他们表示深切的歉意。“我们会联系到被拒绝的瞿小姐,并向她致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