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州开出学生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 陈涛陈军)今天早上7时56分,开往北京西的L318次学生专列从永州站正点开出,学子们顺利踏上返校旅途。

  该趟临客编组19辆,列车的10号硬座车和12号硬卧车预留永州站,在沿途的邵阳、娄底、湘潭、株洲、长沙、岳阳等站均有票额。

  另外,该趟临客预留了部分到北京西的票额给长沙和岳阳车站。为了充分利用运能,永州车站见缝插针增加旅客发送量。当天,该站发售至长沙的票额近700张、至岳阳的票额200多张,使近千名旅客顺利达到长沙和岳阳,其中半数以上为学生旅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