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陈月红)私自利用废机油提炼柴油,然后以每吨4300元至4400元不等的价格销往维修站和加油站,昨天,藏身在长沙县江背镇的这家黑加工厂被长沙县工商执法人员查封。

  日前,不断有人向本报反映,在长沙县江背镇古井村一个废弃电镀厂内有人私自用废机油提炼柴油。昨天上午闻讯后,长沙县工商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发现这是3间厂房,房内

有二台高温加热炉,其中一台正在作业,旁边放着70桶尚未加工的废机油和32个准备盛油的空桶。而在厂房的储存间内,摆放着4个储油罐,装着已非法加工好的柴油。

  据了解,这家加工厂没有任何证照和环保手续,自去年10月开始非法生产。

  据长沙县工商人员介绍,这种“柴油”属有害产品。

  屋主外出房内起火

  扑灭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陈月红)今天上午11时许,长沙市向东南社区一居民宿舍楼5楼突起大火,房内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员经过1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终于扑灭大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见屋内已被烧得一片狼藉,从外面回家的屋主后悔不已,无奈地说,自己也不知道火是怎么烧起来的,但估计是电器起火。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