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秀揭幕全明星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NBA新秀挑战赛将拉开全明星周末的序幕。而周日,扣篮、远投大赛,全明星对抗赛将陆续上演,由于新秀中两位王牌控卫的涌现,扣篮大赛里杀出一个身高1米68的悍将,2米13的诺维茨基跻身远投大赛,本次全明星周末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王牌控卫主导新秀赛

  雄鹿队的二年级球员福特和黄蜂队新秀克里斯•保罗,在本赛季有着相似的表现,他们各自带领着球队成功翻身,目前雄鹿队的战绩为27胜25负,而上赛季这时,他们仅仅取得了20胜30负的成绩,当时福特还处在养伤阶段。作为新秀,保罗所起到的作用更为明显,这支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前只取得11胜42负的球队竟然现在拿到了29胜23负。

  扣将身高1米68

  在即将开始的全明星周末中,NBA中的“小矮人”内特•罗宾逊将参加扣篮大赛。这位新秀透露,他的身高并不是1.75米,而是1.68米。而他也被众多媒体追捧为该项赛事的最大夺标热门。

  德克期待比肩“大鸟”

  首次参加三分球大赛的诺维茨基并不忌讳同三届三分球大赛冠军“大鸟”拉里•伯德相提并论,高傲的德国人已经把伯德的成就当成了自己的目标。本赛季,他三分球一共出手169次,命中72次,命中率高达42.6%,为职业生涯最高,而这个数据同伯德职业生涯的巅峰仅仅相差0.1%。

  同时,《达拉斯晨报》也指出了诺维茨基的缺点:“德克必须明白,他到休斯敦不是去投压哨三分,而是要在一分钟之内连续投出25个三分球。作为一名身高2.13米的大个子,德克必须注意自己的动作速率。”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