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靴、凉鞋降至1--5折选购打折鞋切忌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商家的换季清仓力度也越来越大。16日,记者在哈市一些商场的鞋类销售区走访时看到,满眼都是1折起、3折起、全场5折等降价条幅,几乎没有不降价的鞋。而近日记者从哈市各区消协了解到,春节以来,各种特价打折鞋也成了投诉的一个焦点,消协人士提醒消费者,选购打折鞋要慎重。

  在哈市道里区一家商场的鞋类销售区,冬靴、凉鞋都在特价清仓甩卖,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选购,原价上千元的长靴打折后的价格仅为三四百元,而打折凉鞋则直接标出了“反季凉鞋80~120元”的诱人价格。有些消费者一下子就选购两三双鞋,而这些鞋往往都是暂时穿不着的,冬靴要等到明年才能穿,凉鞋也要再等好几个月才能穿,而就是由于这些打折鞋不能及时穿用,导致投诉率偏高。

  据了解,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在买完打折鞋后要放置很长一段时间才穿,而开始穿用之后往往已过了产品三包期。记者在一些修鞋的店铺了解到,每到冬春季节,修鞋的生意就特别好,有很多都是新鞋穿了没几天就开胶、掉跟儿,甚至皮面褪色,什么样的毛病都有,这些问题鞋中不乏大商场中销售的品牌鞋。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