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挣钱挽救爱情一男子欲卖脸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45 生活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15日下午,重庆南纪门劳务市场门口,温州小伙张叹高举着一块纸牌,穿梭在人群中。纸牌写着:我欲“卖脸”打广告拯救爱情。

  15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卖脸主角张叹———1.7米左右、20岁的年纪,却满脸疲惫和沧桑,显得比实际年龄大了许多。张叹说,“卖脸”挣钱是为了挽留重庆女友佳佳(化名)的芳心。

  张叹介绍,两年前,自己从温州来渝打工,暂住在重庆的姐夫家中。2005年3月,张叹在餐馆打工期间,认识了在解放碑上班的南川女孩佳佳。相识半年后,佳佳与张叹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两人在外面租了房子,过起了同居生活。

  去年11月4日,佳佳带着张叹回南川拜访父母,两人计划如果发展顺利的话就在南川安家。不料,佳佳父母得知张叹家在农村、家庭条件不好,又无正式工作,便强烈反对两人交往,并直接告诉他:“等你有钱了,再来找佳佳。”

  “佳佳受到父母的影响,不再与我联系,也不肯跟我回重庆。”张叹说,从佳佳父母家中离开后,佳佳的电话一直关机。

  对于女友的离开,张叹认为是自己没有钱造成的,并坚定了挣钱拯救爱情的决心。张叹告诉记者,在温州读书时,曾看见有人把头发剃光,在脸上和头上画上图案或是贴着一些商品的广告,或者身穿一个电池筒状的衣服,当“活招牌”。这样的工作很轻松、也能赚到钱,于是张叹萌生了“卖脸”打广告的念头。

  但张叹同时表示,究竟如何“卖脸”自己也没有认真想过,只是觉得这样做没有什么不好,只要对方公司给钱,怎么做都听对方的,条件就是不毁容就行。

  记者15日看到,张叹在南纪门劳务市场中来回穿梭,虽然引来不少市民观看,但没有一人上前与他联系。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