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证监会网站发布处罚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3:22 兰州晨报

  证监会网站发布处罚决定闽发等到4券商“猝死”内幕曝光

  本报讯据《深圳商报》报道,中国证监会网站15日发布数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其中对闽发证券、兴安证券、西北证券和天勤证券等4家证券公司责令关闭,并对有关责任人给予罚款、吊销证券从业资格和市场禁入等处罚,闽发等4券商的“猝死”内幕也由此曝光。

  证监会称,鉴于闽发证券、兴安证券、西北证券、天勤证券挪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数额较大,情节恶劣,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危害,已不再具备继续经营的条件,证监会决定取消闽发证券、兴安证券、西北证券、天勤证券的证券业务许可,并责令其关闭。

  对闽发证券、兴安证券、西北证券和天勤证券上述违法行为相关责任人员的处理将另行作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