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着病历,打了医生跑不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3: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医务人员好心劝人反遭毒打》后续报道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昨天,记者从集美公安分局杏林派出所了解到:10日凌晨在第一医院杏林院区打人的两名男子分别被治安拘留15天和10天,赔偿医药费4500元。

  10日凌晨,21岁的同安人蔡某与女朋友重庆人宋某到第一医院杏林院区拿胃痛药,

蔡某与值班的医务人员魏文鼻对话后,喊来同去的表弟吕某追打魏文鼻,致使魏文鼻膝盖、头部、背部多处受伤(本报12日对此做了独家报道)。杏林派出所调查时发现,虽然蔡某、吕某打人后立即离开了现场,但是医院还留下了病历卡和监控录像等证据,医院也记下了蔡某乘坐面的车牌号。

  据办案民警小张介绍,他们首先在大街上找到了蔡某等人乘坐的那部面的,面的司机说,那天晚上坐车的是两男两女,他把4人送到正新橡胶公司门口就离开了,不过他记得其中有人穿着福太洋伞的厂服。

  民警到福太洋伞去寻找病历卡上的宋某,公司说宋某已经在11日辞职了,辞职信中说家中亲人生病。公司又找到了宋某的入厂介绍人刘某,刘某向民警承认,她是当晚4人中的一个。在民警的劝说下,刘某打电话约来了蔡某。随后,蔡某的表弟吕某也主动到派出所投案。

  为何对医务人员大打出手呢?蔡某说,都是酒精惹的祸。9日晚上8点多,蔡某与女朋友宋某、表弟吕某、刘某四人在杏林一家KTV喝酒,喝到10日凌晨3点多时,宋某突然胃痛,于是4人就雇车到医院拿药。就因为宋某不愿意下车,而医务人员坚持见到本人才开药,蔡某觉得心里不爽,就喊上表弟对魏文鼻一顿痛打了。吕某说,他也不知道表哥为什么要打人,只是叫他去打,他就去了。

  蔡某对民警说,我知道错了,你们怎么处理我都没怨言。(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