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清晨密集小雪花漫天飞舞 道路上未出现积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十八日电 (刘立涛)今天早晨六点半左右,上海再遇飘雪。密集的小雪花漫天飞舞,为早起的上海市民带来意外的惊喜。

  在降雪十多分钟后,树枝、草地、汽车和屋顶上已被积雪染白。但由于地面温度较高,道路上均未现积雪,城市交通没有受到影响。

  受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近几日上海持续出现阴雨天气,昨天上午也曾断断续续下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小雪,但由于气温较高雪刚刚落下就融化了。据上海首席气象预报员曹晓岗介绍,这两天上海降雪是因为申城受冷高压控制,近地面层吹起了东北风使云层增厚。虽然上海近期的气温一直在五摄氏度左右,但城市上空四百米到五百米处气温已降至零度以下,因而出现连续飘雪。

  据上海市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上海雪量小到中等,明天阴有小雨。从明天开始上海的气温将开始逐步回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