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籍货船沉没31船员失踪 官员称生还可能性较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2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一艘巴拿马籍货船16日晚在福建平潭东甲岛附近触礁沉没,37名中国籍船员全部落水。事故发生后,交通部和福建省迅速组织海事、海军、海警和当地渔民在事发海域展开大密度搜救。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经过40多小时的不间断搜索,目前已经救起2名船员,打捞出4名遇难船员的遗体,仍有31名船员下落不明。

  由于连日来出事海域风力达到了8到9级,浪高5米以上,而出事海域又暗礁密布,都给搜救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福州海事局局长周航说,生还几率按我们说,在事故发生之后,短时间内没有登岛或者被其它船只救助的话,我估计到现在生还的可能性比较小。

  触礁的“恒达1”号货轮是一艘总吨位为1499吨的冷藏船,事发时正满载着海产品从福建平潭驶往印尼。

  目前中国海事局已经与巴拿马海事局取得联系,并按照国际公约和中国的法律对事故进行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