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汉连砸2台ATM机 自称想到派出所坐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59 东南快报

  

疯汉连砸2台ATM机自称想到派出所坐坐

  “别砸了,别砸了,”昨日上午8时,在福州二环路与斗池路的交接处,一保安拿着警棍,对着拿锄头的男子说,谁知该男子却越砸越凶,几分钟的时间就将一台自动取款机砸碎。这还了得,光天化日之下竟有人拿着锄头去砸银行,该男子随后被及时赶到的上海派出所民警抓走。

  目击者林小姐称,她今天早上8点来上班的时候就发现两个人在讲话,一个是保安,一个就是那名男子(衣服有点脏戴着帽子,看样子有点像精神病人),站在自动取款机旁边,保安叫他别砸了,谁知该男子听到保安的劝说竟然说“你叫我别砸,我偏偏要砸”这时人就越来越多了,保安拿他没有办法就报了警。

  看到110的警车来到,那名男子才慢慢地离开取款机,约走了20米的时候110民警冲上去,将他抓住带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当民警问他为什么要砸机子时,男子笑嘻嘻地说只是想来派出所坐坐。看着他浑身臭烘烘的,民警又问男子平时吃什么,男子仍晃晃脑袋说,狗吃什么他就吃什么。

  警方认为,该男子神志可能有点问题。经过初步预审,该男子姓孔,山东人,1967年出生。为什么要砸自动取款机,孔某交代就是想进派出所坐坐,见见警察。

  另外,经与中国银行联系,确认2台自动柜员机均已遭受严重损毁,损失预计近6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