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良毛贼盗走计价器还要敲诈700元 的哥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小晗 通讯员 李钧)“真可恨,盗走计价器,还敢再敲诈!”昨日,几名的哥向本报反映:近来频有计价器失窃,最可恶的是,小偷得手后竟还回头敲诈。

  何师傅是鄂AY7345号车司机。他说,4日凌晨,他在汉阳洗车、消夜后,发现计价器不翼而飞,车上留了张纸条:想要回东西就跟我联系。上面还附有电话、银行账号。经过讨

价还价,双方最终以700元的价格“成交”。汇款后,何依小偷“指示”,在汉阳某超市储物柜里拿到了计价器,可一细看却不是自己的,无奈,他只得再花1600余元,换了新计价器。

  8日,鄂AY9983号车的计价器在汉口车站路被盗,司机花了700元钱后,从汉阳某小区垃圾箱内取回;16日,鄂AY6416号车的计价器在汉西路被盗,司机给钱后,至今未能找到计价器。

  据介绍,此贼多在凌晨趁车主洗车,或车中无人时,砸破车玻璃行窃。作案手法、所留账号完全一样。

  计价器被盗,令的哥左右为难。赎回吧,不仅让小偷得逞,还助长了其气焰;不赎吧,再买个新的不仅花费不菲,还要耽误生意。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小偷所留的电话,但始终关机。公交分局称,已接到多起类似报案,但尚未获得有价值的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