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现幻觉下错火车 女大学生幸得铁警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张中长)昨日下午1时许,在武昌车站候车厅内,一名少女肩背手提,刚要踏上自动扶梯,突然栽倒在电梯旁。

  怎么回事?3名值勤民警大步而来,扶起少女,呼唤片刻,少女醒来。民警将她搀到值班室,端来热水。少女忍不住抽泣起来……

  少女姓李,是桂林旅游学院学生,老家在山东德州。17日晚她从石家庄转火车去桂林。因没有座位,又担心随身携带的学费和行李被盗,她精神高度紧张。17小时后列车进武昌站时,她恍惚中出现幻觉,觉得已经到了桂林,迫不及待地下了车。稍稍清醒后,她急忙来到候车室,想赶上那趟去桂林的车。因过度疲惫,又长时间没有进食,一时心急而昏倒。

  车站民警端来热腾腾的面条,让她不要着急。下午3时,民警帮她办好改签手续,把她送上去桂林的1561次列车。临别时,小李抹着泪水说:“谢谢警察叔叔,谢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