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在逃“蛀虫”回家过年检察机关守株待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2月12日凌晨,躲藏在宾馆的涉嫌贪污70余万元的重庆市某银行营业所原负责人赵富民,落入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联合编织的天网中。

  春节以来,重庆检察机关已抓获在逃的职务犯罪嫌疑人8名,其中涉嫌贪污犯罪4人,贿赂犯罪2人,挪用公款2人,涉案金额200多万元。

  针对春节追逃的有利时机,重庆检察机关加强了对可能回家过年的在逃人员的信息收集反馈和对相关通讯工具的监控工作。对有投案可能的在逃人员,一方面加强法律政策宣传和法律讲解工作,营造震慑犯罪的态势;同时加强对逃犯家属、亲友和知情人的交流沟通,规劝在逃人员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