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险!电杆突然齐根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简强)昨日,龙泉驿区新驿南街一根废弃的水泥电线杆突然断裂,直直地插向路旁二楼住户的阳台,斜倒在人行道上,商家自行拉起了隔离带。直到傍晚7时,悬在路人头顶的电杆终于被清除。

  昨日上午11时,新驿南街32号杂货店老板罗建兵突然听见门外传来“咚”的一声,接着是玻璃摔碎的声音。出门一看,门前一根直径约20厘米的水泥电线杆从底部断裂,倒向二楼住户的阳台。阳台上的一扇玻璃被撞破,碎玻璃撒了一地。“好吓人哦,还好我当时在铺子里面。”

  罗建兵和其他几名商家发现,由于年月已久,水泥杆上已经出现了很多细小裂纹,随时有可能从中部再次断裂。一旁修电器的魏师傅赶紧拿来了一条塑料带子,自发拉起了隔离带,但仍有很多小孩在杆子下钻来钻去。傍晚7时,电杆的“主人”——龙泉驿区广播电视局的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才将这根倒塌的电线杆清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