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别加油站咋有点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早上,市民黄先生到文昌南路的一家加油站准备加油,却被告知“今日无油”。随后他又来到红牌楼的一家加油站,对方告诉他,93号汽油每辆车只能限加50元。随后,记者走访7家加油站,发现两家加油站的确存在加油难的情况,另外5家加油站均能保证供应。

  昨日中午10时许,记者在文昌南路的一家加油站看到,四个柜式加油器上都贴着写有“今日无油”字样的纸张,加油站负责人李大姐着急地称,由于“买不到油”,目前他们只有几吨油,只能供应购买了油卡的老客户。随后,在川藏路的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员称,柴油和90号汽油都已售完,93号汽油只能限量供应。以上两家加油站,工作人员都称属于挂靠加油站。记者又走访了位于川藏路、二环路南三段、长寿路、科华中路的数家加油站,这些加油站都可随便加油,保证供应。

  对此,中石化在川工作人员表示,对此并不知情,但中石化的直属加油站都能保证供应。中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情,中石油的全资加油站均能保证供应。他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与“春运期间资源紧张”有关。

  本报记者 刘婷 刘瑶 邓旆光

  报料人:黄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