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寺堡太阳山工业园项目投资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44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峰)昨日,由兰州红马生化科技开发公司总投资近4000余万元,年产15万吨玉米淀粉综合加工项目在红寺堡太阳山工业园区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红寺堡开发区搭建太阳山工业平台,筑巢引凤的又一举措。

  去年年初,红寺堡开发区抢抓太阳山移民开发区开发建设的机遇,以太阳山工业园区建设为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从制订全区范围内最优惠的政策和提供贴心服务入手,

营造亲商、招商、安商的良好氛围,实行“一站式”服务,改变了过去招商引资“有树无凤栖”的尴尬。据悉,开发区规定在太阳山工业园区落户的企业,但凡投资在3000万元以上即可受到开发区不同档次小轿车的奖励及工作人员的无偿配备。陕西客商高强、赵兰等人去年联合投资1.2亿元兴建的红寺堡精细化工厂项目,在开发区的优惠政策感召下,一期工程仅用了128天便顺利建成投产。为此,开发区履行诺言,赠送了一辆小轿车。

  红寺堡太阳山工业园区除政策优惠外,温馨的服务也让客商叹服。去年,落户太阳山工业园区的宁夏龙欣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30万吨甲醇汽油项目,在建设初期遇到了水、电、路的难题,开发区管委会当即决定投资50万元,对园区的基础设施进行专项建设和改造。

  截至目前,红寺堡太阳山工业园区开工建设项目5个,实际引进资金2.7亿元,是吴忠市太阳山移民开发区各园区引进项目和资金最多的一家。兰州红马生化科技开发公司张政安董事长坦言:“太阳山移民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招商环境好,我有信心在这块蕴藏无限商机的土地上找到投资置业的新起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