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排今日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4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谭云东)期待新一轮辉煌的中国女排在今天开始了全新的征程。今天上午9时40分到下午2时,中国女排的队员和教练员分几批从全国各地飞往长沙黄花机场集合,稍作整理后,全体成员便马不停蹄地从长沙赶往了“娘家”———郴州女排训练基地。

  上午9时40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与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福建队队员徐云丽同机

最先抵达。“我们前前后后来了6次(郴州)了。”陈忠和一下飞机,便不停地与来接他的熟人打着招呼。随后,上海队的马蕴雯也出现在机场的大厅。

  下午2时,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和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带领的大部队出现在黄花机场。而先行到达的队员、教练也出现在迎接的队伍当中,队友们见面个个都显得非常兴奋。几乎未作停留,队伍很快便登上了开往郴州的大巴。

  今年中国女排在郴州将集训到4月中旬,依照惯例,队伍将南下广东跟当地男排打几场教学赛,最后到福建漳州集训,直至5月宁波北仑和北京的两站国际女排精英赛。

  经过去年的调整,中国女排已经基本上实现了“换血计划”,一批新的队员加入到队伍当中。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我们的长远目标肯定是为了2008年奥运,今年我们除了要打好世锦赛,还将确定一支基本稳定的队伍。因此,在主力位置上我希望这些队员,包括新人在内,都要能够抓住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