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点聚焦生活环境和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3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许莲)记者从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组了解到,截至本次大会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日期――2月17日下午3点,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交的议案原案53件,热点主要集中在城市生活环境和教育两大方面。

  在这些议案原案中,涉及城建环保方面的有17件,教科文卫方面有14件,财政经济方面有14件,农业与农村方面有5件,内务司法方面有3件。这些议案原案既有对我市经济社

会发展的深层次思考,也有反映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其中,热点主要聚焦在城市生活环境和教育两大方面。

  截至当日下午,大会议案组还收到了代表提交的建议、批评和意见90件。在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中,高度关注“三农”这一特点十分突出,农民就医、养老、吃水问题以及农民工技术培训等在建议和意见中频频出现。

  议案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议案原案和建议、批评和意见均比去年明显增多,而且代表们在提交议案前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大量细致的调查研究工作,议案原案和各项建议、批评、意见既有质也有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