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怀疑人为投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37 东方网-劳动报

  海口34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本报讯据海口晚报消息,截至17日晚上,昌茂花园学校小学生食物中毒人数已增至34人(其中重症4人),全部在海口市人民医院就医。食物中毒事故引起海南省和海口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海口市各相关部门均在开展工作。从海口市有关部门获悉,该校食堂已被查封,学校负责人将被追究责任。

  重症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17日,先后又有6名学生在校方或家长陪同下匆忙住进医院检查治疗,至此昌茂花园学校从16日至17日晚上共查出有34名小学生中毒。据医生说,重症者目前尚无生命危险,其他中毒学生病情有明显好转。

  百名警察展开调查

  据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介绍,昨晚6点半的初步检验结果是,病人王铸的呕吐物中检出亚硝酸盐。目前,其他样品正在检测中,对该校食堂的处理,将待公安部门解除现场封锁后再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据警方初步推定,疑为人为投毒。17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龙华公安分局刑警队和金宇、城西、海垦等三家派出所民警来到医院,逐个对中毒治疗学生做询问笔录。据介绍,16日晚已成立调查组,由海口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彭晓敏负责,组织进入学校现场展开事件原因调查,到前天已有近百位民警参与案件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