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金哨吹中巴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7 南方日报

  亚洲杯预选赛·裁判

  本报讯亚足联日前正式公布了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揭幕战中国队对巴勒斯坦队的执法官员名单,他们是一个韩国裁判员组合,主裁判为权钟哲,助理裁判员是金大荣和姜畅九,第四裁判为金东进。

  42岁的主裁判权钟哲早在1997年就成为了国际级裁判员,是目前韩国7名现役国际级主裁判中最为资深者,他也是继金永洙退役后韩国国内的第一“金哨”。

  另外,亚足联还委派了中巴之战的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分别是印度足协的裁委会主任苏瓦尔纳和澳大利亚足协裁委会负责人劳伦茨。

  刚刚“脱大入亚”的澳大利亚足协官员担任中巴之战的裁判监督,这明显是亚足联对澳大利亚足协官员的一次尝试使用,毕竟澳大利亚足协官员无论是在工作风格还是执法尺度上都与亚洲足球存在着较大的差距。

  阿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