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好波估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超第27轮

  2月19日星期日21:15热刺VS维冈(主胜2球)

  由于一周后维冈将与曼联争夺联赛杯,加上维冈没有足总杯任务,故其下轮联赛提前进行。热刺主场战绩彪炳,维冈难有作为。

  足总杯第5轮

  2月19日星期日

  22:00普雷斯顿VS米德尔斯堡(客胜1球)

  22:00斯托克城VS伯明翰(主胜1球)

  每届足总杯上总会闯出“黑马”,相比起对阵“杯赛专家”米德尔斯堡的普雷斯顿来说,斯托克城的机会也许更大些。因为其对手伯明翰在英超中深陷保级泥淖,恐怕对足总杯已是无心恋战。

  2月20日星期一

  00:00切尔西VS科尔切斯特(主胜2球)

  切尔西几天后将迎来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大战,本场比赛主场对阵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球队,切尔西应会尽遣替补,如此其胜两球足矣。

  02:30维拉VS曼城(客胜1球)

  维拉最近8次在主场面对曼城,成绩仅为1胜4平3负。

  意甲第26轮

  2月19日星期日

  22:00桑普多利亚VS阿斯科利(主胜2球)

  22:00特雷维索VS帕尔玛(客胜1球)

  22:00罗马VS恩波利(主胜1球)

  罗马如果本轮获胜,就将追平意甲历史最长连胜纪录10连胜,他们当然希望戴着这样的光环进入下轮,然后在下轮对手、同城“死敌”拉齐奥的对面创造11连胜的意甲新纪录。不过,他们在本轮联赛前后各有一场欧洲联盟杯的赛事牵绊,本轮恐难大胜。

  22:00佛罗伦萨VS拉齐奥(打平)

  双方最近11次交手,佛罗伦萨3平8负,他们上一次战胜拉齐奥还是在1998年,而在主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95年。不过拉齐奥近况一般,佛罗伦萨有望避免败局。

  22:00切沃VS巴勒莫(打平)

  22:00莱切VS雷吉纳(主胜1球)

  22:00乌迪内斯VS锡耶纳(主胜1球)

  乌迪内斯主帅科斯米“下课”后,老臣子圣西尼率队在联盟杯取得久违的胜利,球队此役有望乘胜追击。

  西甲第24轮

  2月20日星期一

  00:00拉科鲁尼亚VS萨拉戈萨(主胜1球)

  00:00桑坦德VS毕尔巴鄂(主胜1球)

  00:00卡迪斯VS奥萨苏纳(客胜1球)

  02:00马拉加VS马洛卡(主胜1球)

  马拉加在近11轮中1胜2平8负,马洛卡则是连续9轮未尝一胜,名帅库珀也因此丢了“饭碗”。本场主队马拉加或可占优。

  02:00社会VS瓦伦西亚(客胜1球)

  社会在与瓦伦西亚的最近18场交锋中仅胜过1场。瓦伦西亚既要尽力追赶比自己多6分的巴塞罗那,又要提防比自己仅少1分的皇家马德里,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

  04:00赫塔菲VS马德里竞技(打平)

  德甲第22轮

  2月20日星期一

  00:30斯图加特VS美因茨(主胜1球)

  斯图加特近来霉运连连,联赛连续4轮不胜,联盟杯上又主场落败,不过他们本轮对手美因茨实力一般且保级压力暂时不大,斯图加特有望获取新年首胜。

  00:30法兰克福VS汉堡(客胜1球)

  注:文中所列为北京时间。本报记者黄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