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列倒数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8 南方日报

  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

  中国队列倒数第二

  冬奥会之竞赛

  新华社帕拉杰拉托(意大利)电中国队在昨日举行的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赛中发挥一般,以58分42秒5的总成绩位列倒数第二。

  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加了昨天的越野接力赛。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第一棒王春丽试图冲出方阵,但不幸的是在第一个下坡处同日本队队员绊在一起摔倒,第一棒中国队滑出了第13的成绩。后两棒中国队队员李宏雪和柳圆圆发挥正常,一直保持中国队第13的名次。最后一棒宋波发挥一般,使得中国队成绩下滑至第16名。

  赛后中国队教练关惠明表示,中国队前三名运动员发挥正常,但宋波是冬奥会开赛后第一次参加比赛,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好。原来考虑宋波自由式的技术不错,且她的短距离自由式的比赛的成绩也不错,所以考虑让她作最后一棒。

  越野滑雪强国俄罗斯队获得冠军,她们的成绩是54分47秒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