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塔尔公开赛我夺四冠 王励勤张怡宁称王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在国际乒联排名男单和女单世界第一的王励勤和张怡宁,昨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卡塔尔公开赛上夺得两个单打项目的冠军。

  王励勤在半决赛中击败队友王皓后,与马琳在决赛中相遇,双方激战6局,最终王励勤发挥更加出色,以4比2取胜,将35000美元的男单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在女子单打决赛中,张怡宁与队友李晓霞争夺冠军。张怡宁以两个14比12艰难拿下头两局后基本掌控了比赛节奏,虽然在第四局被扳回一局,最终还是以大比分4比1获胜。

  同时,在此次公开赛中尽遣主力的中国队也没有让两个双打项目的锦标旁落,王皓/王励勤和王楠/张怡宁分别以4比1和4比3击败德国的波尔/苏斯和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张瑞。

  中国乒乓球队此次遣主力队员参加卡塔尔公开赛以及下一站的科威特公开赛,主要是为4月份在德国不来梅举行的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继续选拔选手和练兵。

  此次卡塔尔公开赛设立了205000美元的总奖金,是国际乒联各站公开赛中奖金最多的一站比赛。

  王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