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15 南方新闻网

  安特卫普赛毛雷斯莫进决赛

  世界排名第二的法国网球名将毛雷斯莫在昨日举行的安特卫普女子网球钻石赛女单半决赛中,以6比4和7比5淘汰了俄罗斯的彼得洛娃,率先进入决赛。她在决赛中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克里杰斯特或俄罗斯的杰缅季耶娃。

  圣何塞公开赛罗迪克过关

  圣何塞公开赛昨日结束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罗迪克与3号种子休伊特均淘汰各自对手。接下来罗迪克将与穆雷上演美英大战,而休伊特的对手则是本土老将斯帕迪亚。

  阿根廷红土赛费雷罗进四强

  阿根廷红土赛昨日结束1/4决赛争夺,西班牙双雄费雷罗和莫亚双双高奏凯歌,携手闯入半决赛。费雷罗在与斯塔雷斯的比赛中2比0获胜,而莫亚则以两个6比2轻取西班牙同胞希达尔哥。

  马赛公开赛纳达尔杀入半决赛

  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马赛公开赛昨日结束1/4决赛争夺,法网冠军纳达尔尽管是新赛季首次亮相巡回赛,但是状态却非常神勇,在以2比0淘汰实力不俗的本土选手马休之后,顺利晋级半决赛,他将与另一名法国名将克莱门特争夺决赛权。

  钟合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