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近不惑仍夺金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年近不惑仍夺金牌(图)

  

年近不惑仍夺金牌(图)

  39岁的吉布森成为了冬奥会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个人项目冠军。

  综合新华社电(记者刘卫宏)俄罗斯无疑是这两天冬奥会赛场上最失意的代表团,因为获得银牌的运动员被剥夺银牌,而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又遇到了车祸。

  在俄罗斯女运动员派列娃因服用兴奋剂被处以禁赛两年并被收回银牌之后,俄罗斯的“冰上王子”普鲁申科也乐极生悲遭遇车祸,所幸并未受伤。当地时间17日的大雾造成都灵至米兰的高速公路发生多车追尾的事故,要到米兰乘飞机回国的普鲁申科,不幸就在其中一辆车上。好在事故并不严重,他已在事后乘飞机回国。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钢架雪车单人男子项目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吉布森以1分55.88秒获得冠军。吉布森已经39岁,他打破了挪威冬季两项选手索尔博格在1972年创造的35岁“高龄”夺得冬奥会个人项目金牌的纪录,成为了冬奥会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个人项目冠军。

  北京时间昨晚,冬奥会结束了5项决赛。俄罗斯队以54分47.7秒的成绩获得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赛冠军,中国队仅以58分42.5秒的总成绩位列17支队伍的倒数第2位。在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中,挪威的阿姆奥特夺得金牌。法国的德弗雷斯内在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上技压群雄。德国代表团在在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中显示显示雄厚实力,维尔海姆和格拉戈包揽了前两名。在高山滑雪女子两项全能赛事中,科斯特里奇为克罗地亚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

  

年近不惑仍夺金牌(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