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卷入转会传闻的球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伦·艾弗森(76人)

  合同状况:还有3年,今后3年的工资分别为1820万美元、2010万美元、2190万美元。

  转会前景:现在76人的总工资多达8000多万美元,韦伯的工资为1900多万美元,位

居联盟第3,艾弗森的工资为1600多万美元,位居联盟第5。韦伯下赛季的工资将超过2000万美元,没有一个队敢要这个状态暴跌但工资暴涨的人。这样,艾弗森转会就被摆上了桌面。

  加内特(森林狼)

  合同状况:至2009年,总额为1亿美元。

  转会前景:眼看在森林狼无法实现冠军梦想,加内特已经找了总经理泰勒,表示了自己打算离开的想法。不过,森林狼内部人士表示,加内特会先打完这个赛季,而到了夏天就说不准了。现在网、公牛和湖人都已经表示对他有兴趣。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合同状况:2008年到期,接下来两个赛季工资为1510万美元、1630万美元。

  转会前景:去年6月,凯尔特人要把保罗·皮尔斯交换到开拓者,后来开拓者率先和爵士达成了另外一项协议,皮尔斯才没被交易出去。开拓者总经理安吉一直坚持要围绕皮尔斯建立球队,但现在公牛已经对此表示有兴趣。

  弗朗西斯(魔术)

  合同状况:至2009年结束,今年工资为1370万美元,最后一年为1780万美元。

  转会前景:现在魔术总经理已经在办公室等待别人的报价了。掘金希望用肯扬·马丁进行交换,或者是安德列·米勒、沃特森和努内,而尼克斯则希望得到克劳福德,还有大家都想得到的哈达威。

  文斯·卡特(网)

  合同状况:2008年到期,本赛季工资为1380万美元。

  转会前景:如果网追求到加内特,那么卡特就会被送走。不过,现在球队似乎也有送走基德的想法,因为年龄和合同一起增长会增加球队的风险。

  科比(湖人)

  合同状况:至2010年结束,总额为1.36亿美元。

  转会前景:现在没有不可交易的球员,科比也一样。事实上,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已经非常容忍科比了。两人之间的裂缝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弥补,现在杰克逊几乎是老板巴斯家的一员,如果杰克逊有更好的重建球队的计划,那么科比也会走人。

  贾梅因·奥尼尔(步行者)

  合同状况:2010年到期,最后一年为2300万美元。

  转会前景:尽管为了安抚小奥尼尔,步行者已经送走了阿泰斯特,但是由于他再度受伤,球队不得不对他进行重新评价。当地媒体已经爆出了小奥尼尔将被送走的消息,而现在对他最热衷的是公牛。

  拉希德·华莱士(活塞)

  合同状况:2009年到期,本赛季工资为1080万美元。

  转会前景:活塞现在压力颇大,因为本·华莱士马上要续约,比卢普斯要在下赛季完成续约。队中4人入选全明星赛对活塞来说或许是瓦解的信号,因为没有球队同时养得起4个全明星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剩下3年工资总额为4000万美元,球队不得不考虑把他交易出去。本报记者张健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