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华裔候选太空人林福祥通过第八关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二月十八日电(记者 苏祥新)马来西亚太空人遴选委员会今天透露:大马华裔候选太空人林福祥已通过第八关拿下面试,距成为大马首个太空人又进一步。

  该委员会成员对记者说,此前已过七关成为“八强”的每一名候选太空人是分别由四位遴选委员会成员以英语进行面试的,面试分两个阶段进行。

  在竞选太空人的大马华人中硕果仅存的林福祥介绍,大部分面试题目触及候选人的个人问题,包括他们是否准备对太空人工作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是否有信心及勇气承担作为太空人的全部责任、候选人的精力及对太空人工作的准备程度等。

  八名候选太空人是经过七轮激烈竞争后选出,他们分别是林福祥、诺拉兹南沙马哈迪、莫哈默法依卡玛鲁丁、莫哈末波斯达米阿末、慕哈末胡赛尼哈山、维娜甘、赛慕查苏柯与法依卡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