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岁孩童迷路 三个父亲认领 民警识破两个冒领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1: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辛友 记者 张冲)一个两岁的男孩迷路了,一下冒出3个父亲认领。民警识破两个冒领者,让孩子顺利回到亲生父母身边。

  17日下午5时许,江岸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范继勇在建设大道黄浦路口执勤时,见一小男孩在路口滚滚车流中行走,忙上前将其抱到路边询问。不想,孩子竟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全,范只好带着小男孩四处询问。

  突然,一男子上前声称是孩子父亲,煞有其事地指责孩子不听话,孩子望着那人一个劲地哭。范感觉有异,当即要看证件,那男子一愣后说回家取,转身一去不返。不久,又一男子自称是孩子父亲,还掏出本工作证。范表示认领孩子一定要户籍证明,那人讪笑着又一去不返。

  约一小时后,一对夫妇找来,孩子一见就笑起来,范继勇仔细核对后,将孩子交给对方。据悉,孩子姓夏,今年2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