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护林让道中环线 市民反映砍掉可惜 可否移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1:30 武汉晚报

  

防护林让道中环线市民反映砍掉可惜

  遭砍伐的数百棵小树躺在长春小区围墙外。记者 杨涛摄

  本报讯(记者 高星)昨日,住张公堤长春小区的何先生发现,张公堤内的一片防护林已被人砍倒,现场留下一片碗口粗的树桩。他打听到因中环线施工,需砍树辟清道路。

  昨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中环线即将延伸至此,因工程需要,需砍掉压浸台上的一些防护林,砍树已通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批。

  虽然大多数居民对砍树表示理解,但也有人提出疑问:目前正是栽树的大好季节,可否将这些树移栽到其他的地方?

  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移栽的成本太高,他们最终决定将树木全部砍伐。不过在中环线建成后,将给原压浸台区域补充大量优质花木,把绿色还给堤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