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会声音:物业管理实行市场准入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隆张铁梁)2月18日,民革兰州市委员会向即将召开的政协兰州市第十一届五次会议提交提案,建议对物业管理公司实行市场准入制度。

  目前,兰州市的物业管理公司与房地产开发公司存在“亲戚”关系,并存在收费积极服务滞后、将自己凌驾于业主之上、巧立名目随意收费等诸多问题。

  民革兰州市委员会建议凡是收取物业费的小区,应当成立“业主监督管理委员会”,小区物业部门受“业主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断绝房地产开发公司与物业管理公司之间的“父子”、“兄弟”关系,严格实行市场准入许可限制,引进市场竞争机制,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