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岁娃娃穿越车水马龙溜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胡里 曾海林)2岁幼儿自己溜回家,幼儿园竟然不知道。家长李先生抱着孩子又惊又怕,一气之下冲到幼儿园说理,接着又向教育部门投诉。

  因该幼儿园未经教育部门审批,教育部门表示无法受理。李先生又拨打12315投诉。

  李先生说,小孩已在离家约1.5公里远的丽丽幼儿园入托半学期。2月13日中午12时55分左右,小孩突然出现在家门口。李先生给幼儿园打电话询问,老师说,孩子现已吃完午饭正在午睡。李先生这才确定,孩子是自己跑回家的。李先生紧搂着孩子说,从幼儿园到家要穿过一条马路,过红绿灯,还要路过车管所的门口。在车水马龙的公路上,这么小的孩子居然能独自安全回家,简直是个奇迹,太万幸了!假如孩子被车碰了,或者走失了或者被人领走了可怎么办啊?李先生越想越怕。

  丽丽幼儿园的负责人一再向李先生道歉,也承认幼儿园在管理上有疏漏。小孩从三楼跑出幼儿园主要是因为消防楼梯的门没有关好。

  在湖里工商12315人员的调解下,幼儿园赔偿1000元的精神补偿费,退还270元的入托费。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