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为中小企业传授香港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曾海林 纪伟腾)本月24日将有香港专家来厦门宾馆开课,讲授的内容将有助于中小企业展开国际合作。主要内容有:内地企业在港融资的机遇,并购的法律风险、管理与整合,企业融资与财务,企业管理与市场拓展等。

  这些香港专家都具有高学历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如,主讲“资本运作与企业价值管理”的李启伦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于澳洲新南韦尔斯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香

港生产力促进局企业发展及物流部总经理,并拥有超过20年国际市场拓展企业管理及管理顾问经验。

  与授课相配套,将有专家咨询服务。中小企业家报名可登陆www.smexm.gov.cn。咨询电话是2219231。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闽港《更紧密经贸关系协议》(CERA)精神,由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与香港专家顾问服务协会共同主办,厦门市经济发展局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承办。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