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修理工自称是大学生有人愿为他挨打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1 新文化报

  “修理工偷开车刮了‘大奔’”续

  新闻回放:2月17日9时许,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门前,某汽车修配厂修理工娄某驾驶维修车辆凌志轿车将一辆奔驰车刮坏,娄某没有驾照。娄某称奔驰车司机将他打伤,奔驰车司机鲁某则说是娄某的老板打了自己。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昨日,在解放军第二○八医院461临床部记者见到了受伤的修理工娄某。经检查,娄某下体被踢伤。主治医生说,其右侧睾丸内有淤血,如果不能自然吸收,将可能被切除。

  娄某说,他家住舒兰市,现在鸡西矿院采煤专业学习,读大二。“我在北京学过汽修,于是在上学期间,利用假期到长春当修理工,挣学费。”昨天下午,有目击者来到娄某病房表示愿意作证,他说:“那个司机先问男孩有没有驾照,之后上去就是一脚,男孩坐到了地上,那人又踢了几脚。”

  据了解,清明街派出所的民警还在积极地调查此事。(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