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镇失业人员新春招聘会明举行 50企业将提供600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毕式明通讯员/廖小芹)笔者昨从广州市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获悉,2月21日,一场免费为广州市城镇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的2006年新春公益性招聘会将在广州市劳动力市场中心市场(地址:三元里大道1278号)举行,招聘会预计将有50家企业进场设摊,提供空缺岗位约600个。

  据悉,2005年广州市就业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56万人,其中

本市户籍人员24万人;城镇登记失业人数23.86万人,已有17.72万人实现再就业,就业率为74.26%,分别实现再就业人数和就业率比2004年末增加1.24万人和上升6.11个百分点;期末尚有失业人员5.42万人,期末登记失业率为2.08%,比2004年末分别减少1.35万人和下降0.34个百分点;登记“零就业家庭”545户,其中532户实现1人以上就业,1人以上就业率为97.61%。

  本次招聘会,与会企业中大部分为民营、私营企业,针对失业人员年龄偏大、技术层面较单一的特点,进场设摊的用人单位主要以家政服务业、餐饮业、制造业、商品加工业、仓储业为主,职位有服务员、家政服务员、行政后勤服务员、生产工、仓储服务员等。

  凡广州市失业人员,凭失业证可以免费参加中心市场逢周三、周六、周日举办的大型综合类现场招聘会;日常到中心市场也可以获得免费的职业介绍、推荐就业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