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礼品回收店 假烟作道具 或卖或换 黑心稳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方铭 记者 马辉)近日,常青花园工商所和东西湖烟草联手,在常青花园5村打掉一家无证礼品回收店。

  令人吃惊的是礼品店内查到的全部是假烟。

  据当事人张某交待,第一步,先将购进的假烟,存放在店中;第二步,在与卖礼品

烟者交易时,借口查看香烟真伪,趁顾客不注意,把事先准备的假烟与顾客拿来的真品调换;第三步,再以顾客拿来的是假烟为借口,低价收购;如果顾客不卖,就将假烟退给顾客。

  一些贪图便宜的人想到回收店买烟时,他们将假烟便宜卖出,因许多假烟是送人的,消费者也很难追究卖假者的责任。

  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各类假冒黄鹤楼等品牌香烟30条,其中,还有市场价1500元一条的“黄鹤楼1916”烟两条。

  目前,此案已交烟草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