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岁男孩溺毙洗衣机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 蒋源源 实习生周笛)2月17日上午11时左右,浏阳的吴先生家里发生了一起惨剧,他不到两岁的儿子在家里的洗衣机中溺水身亡。

  浏阳市人民医院急诊室的两位急救医生告诉记者,吴先生的儿子当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被送到医院,当时男孩的心跳和呼吸都已经没有了。死因是溺水时间过长导致窒息死亡。事发后,当地派出所也组织调查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调查,证实孩子属于意外身亡。

  据小男孩的亲属说,当时孩子的父母都不在家,只有外婆在厨房做饭。小孩一人在房间内玩耍,等老太太把饭做好后却发现他已经头朝下浸泡在洗衣机内,而当时洗衣机转桶内还装有半桶污水。据两位死者亲属介绍,他们猜测小孩有可能是到洗衣机内洗手或是玩水时不慎头向下栽进了桶内,导致溺水死亡。

  随后,记者在医院了解到,意外伤害是目前儿童就诊的主要原因,病情严重者多留下后遗症,有的甚至不治身亡。浏阳市人民医院儿科的医生也告诉记者,小孩3岁前家长要多在身边照顾;应当避免让没有行为能力的孩子,在缺乏监护的情况下独自在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