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升国旗,女排进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朱珊)今天上午8点30分左右,新一届中国女排在郴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为期50天的集训也随之拉开序幕。

  国旗前,宣誓再创辉煌

  升旗仪式就在郴州五连冠酒店前坪进行,队长冯坤带领全队队员与教练组成员一起

在国旗下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国女排的一员,忠于伟大祖国,牢记人民培养,热爱女排事业,发扬女排精神,遵守队纪队规,刻苦训练,攀登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升旗宣誓仪式是中国女排每年集训的“必修课”。在经过2005年的调整之后,新女排此次集训成为今年世锦赛前最重要的一次集训。目前正随队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表示,“这次女排的集训要不断提升实力,让全队更上一个台阶。”

  体能,强度由弱到强

  升旗仪式结束后,上午女排开了一次动员大会,真正的训练是从下午3时开始的,但也只是进行一些体能训练,而队员们对于这些训练项目基本都已经掌握了动作要领,加上运动量也并不大,所以普遍都显得很轻松。

  这也是陈忠和在集训之前的要求,“现在军训期间只是进行小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以调整各人的状态,等正式的训练开始后,体能课的次数会增加,体能训练的强度也会逐渐提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